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哇~闲到爆~

咔咔~
好爽~
去吉隆破买了好喜欢的衣服~耶比~
今天猪皮又发神经~乱乱骂~
好象前世没骂过酱~傻傻中"吊"罢了啊~
过后又说对不起哦~好笑叻~骂了人又要道歉~
今天他又再提哒~
哎哟~
一天到晚一直讲~
我都听到闲咯~又说什么可怜拉~唉~
本来都没事的~给他一提到~又想回~
我看要忘掉都难啊~
唉~
明天还要maraton~
闲加晒~黑了咯~
咔咔~
可是我们不是跑的~只用走的~
嘻嘻~
今天看到你~好象闷闷酱~本来想走去的~
但我都不是你的谁了~走过去也没用~
你也不会理我的~我知道~
唉~而且我都没胆啊~
好拉~
要去整理书包了~
掰掰拉~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