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唉~一句压力大~

今天第一天上早上了哦~
又要早期身~有点不惯~昨天好乖哦~10点多就睡觉了耶~
其实原来读第3班不好玩的~
老师很凶酱~压力很大~
历史不能不及格~pmr 要拿a~
而且3-munzir 的级任是-猪皮叻(en.zhubir)~
闲到死~但还好有我朋友陪我~没酱闷~
今天那个猪皮竟然讲到哒哦~又让我想起你了~
我看遥排听啊~
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好不开心~
不敢焉~有人做了什么自己知道~
我不必说谁~听了好沸滚~
放心~她有在的地方我会没在~
今天没什么上到课拉~大多数是听老师"讲耶苏"
闲啊~但开学了可以和朋友谈天了~
不必在家想多多~就会在想起你了~
我还要谢谢我的朋友-紫珊~
当我不开心时~她就会逗我笑~线来些笑话~
不笑都难~很开心有你这朋友~但有时她就欺负我~哼哼哼~你好耶哦~
嗯~就写到这拉~改次再写过~掰掰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