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不知如何是好~

好难过好难过~
你突然离开了我~你知道我多心痛~多伤吗?
你所给我的回忆~我忘不了~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你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勉强没幸福~但我能在短短的日子内忘了你所给我的回忆吗?
我做不到~也许你能忘~但我就是忘不了~
可能我们相处久了~9个月了~
我天真~还以为可以根你一起破你的关~一起超过2年~
丢下一个深爱着你的我~虽然我知道你对我没感觉了~
但我还深爱着你~我放不下~
哒~你在我心中都是我的宝贝~
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根我说丫~我会帮你的~虽然我们感情不同了~
唉~我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如果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很心疼的~
我再也不能在唠叨你了~我希望你永远记得~如果是喝酒就不要喝多多伤身体~
不要让爸妈担心~
我一下子失去了爱~很痛很痛~
我宁愿你把我给杀掉~没有酱痛~
你知道吗?我失去了你我没有信心了~没有人再鼓励我~
可能我现在还是不适合谈恋爱吧~应该要好好读书~
好吧~就看缘分~
这就是我的心情~我把它给写在博客了~
希望你能看到~
噢给拉~掰掰大家~
我等你哒~爱你~
木木木木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