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我尊重你的决定是因为我爱你~
我会默默的爱着你~
最近好多好多功课~
让我不必想太多~我把自己的心放在功课上就不会让自己觉得我活在孤单的生活~
7/1/2010~
晚上就和朋友们一起去喝茶~庆祝小姐(筱微)的生日~
我们就去STEVEN COFFEE HOUSE庆祝~
我也喝了不少酒~
这是因为让我想起你~当时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就一口气喝了1杯又一杯的酒~来麻醉自己~
我和朋友比赛~他们都吓了~
我心理的痛是没人知道的~

我要向那些信息我的人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回你们~是因为我不想信息~
我知道很自斯~但我就是不想~我想要的是空间自由~
因为分手让我打击很大~
变到很不爱看电话~信息也不想回~
要看我心情吧~
有时功课多的是啊~我没时间回你们~对不起~
就算我回了他们~你也是一样可以不理我~
所以我宁愿麻醉自己~
我身上好大压力~
我没东西写了~因为我心理是空心的~
你再也不会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好拉~我要吃早餐了~改次再写吧~

我等着你~默默的爱你~决定由你~
你要选谁是你的决定~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