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海!!惹人鬼开始写BLoG了...

哈咯~
我是一个惹人鬼...
每次都会弄到人的...也不知道做么...
可能我真的是个惹人鬼..
唉.....今天真是最倒霉的日子...
(秘密)
唉...今天无端端得罪到XX....
唉...为什么每次都会犯错呢??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掉眼泪...
心很痛...很痛...
但我都不知道XX知道我每天都在担心他...关心他..爱他...想念他吗??
希望他知道....
唉...想到这个..眼泪又掉下来了...
不想写了...
晚安拉..不要迟迟睡哦..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拜拜..
木啊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