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你真的不再爱我了吗??

我心好痛。。。但确没人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真的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真的好爱你。。。
我好想找你
你却不信
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
我在担心你。。。为你流泪。。。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就算你不在爱我了。。。我也不会放弃你。。。我只好默默的爱 你。。
昨天你突然说这些话。。。我看了好伤心。。。眼泪又掉下来了。。。
为什么??
我一想到。。就哭起来了。。。但你不知道
现在呢??
我不能控制我自己。。。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
我不想听到我不想要得。。。
唉。。。
我去控制下自己。。。
但不能。。。终是在哭泣。。。
为什么??
我想要让你知道。。。我好爱你。。。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话。。。
唉。。。
多下才写。。。
crying...
haiz
希望你能知道

1 条评论:

  1. dun so sad...
    dun go think it
    it will become better...
    trust me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