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你没说我。。。是我觉得!!!我是个垃圾!!!

今天看到你写了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你就是爱写。。。你是写给我看的吗??
如果是的话。。。我不会逼你。。。
勉强没幸福!!!!
我累了。。你却不会安慰我。。
你很少哄我。。都是我哄你的。。因为我做错。。
可能她好过我。。。她能给你快乐
我不是个垃圾。。。也不是个玩具。。。
不是要丢就丢。。
要玩就玩。。
我不是个垃圾!!
我是人!!
我有感情的。。。
不是说拿得起就放的下。。
我成认我拿得起。。方不下。。
我还喜欢你。。。爱你。。担心你。。
你呢??
你心理想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没机会看到你。。
我朋友说你在避开我。。。
我不知道。。
我不太了解你。。。
如果你愿意给我了解你。。。我肯!!
但你会给我吗??
我不想再XX!!!
如果你根我XX了。。。我不想再XX 了。。。
因为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穿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