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耶比~

终于考完试了~开心~
每天的日子都一样的拉~
不是补习就是睡觉~没东西可以做了~
哈哈~
可能我开始习惯live without love~
但~有时很想live with love 的~但~缘分吧~
我们还会有可能在回一起吗?我不知道~我看机会都很少吧~
你看到我~很象看到陌生人酱~唉~算了吧~你开心就好~
你给我的东西~线给我的信息~我都还没删除~哈哈~
因为有时想念你的时候~可以想想或看看啊~
啊~~想你丫~想念以前的我们~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在和你聊天~
心碎了~完了~累了~
2月14日即将渡过单身情人节拉~没机会和你庆祝~
好想问你一句话~你还爱我吗?(好爱哦)咔咔~
一个多月了~我们没联络~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想找你的~但~怕打扰你~你都有爱的人了~你会不会回我都成问题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